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My life in 2011 ..:)

Me:) always wif smile :) 

每个人都会被别人讨厌的...
只是看是多还是少罢了...:)
虽然我不大清楚你讨厌我的原因是什么...
不过,我希望你明白,我并没有生气你讨厌我....
谢谢你告诉她你讨厌我...
因为这样,我才会去自我检讨..:)

今天,她问我,
为什么要喜欢人?
为什么人要有感情?
不可以不喜欢人的啊?
你喜欢那个人,
可是你又不懂那个人喜欢你没有...
如果那个人不喜欢你,
你有会很伤心...
这是她的一连串问题..:)


为什么要喜欢人?
因为,
我们都在寻找一位可以保护我们..
疼爱我们...
关心我们的另一半..:)

可是,
往往谈恋爱后,
都会有时大哭,有时大笑...
他所给你的那种开心,快乐,
都是朋友,亲人所给不到的...
相反的,
他所给你的那种痛,
也是朋友,亲人所给不到的....:)

This is life :'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