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makeitclear,youarenottheoneiwant:)


放开了...
原来,
我在你心目中,
是那么的不起眼, 不重要...
想想下,.
我真的很想巴醒我自己...
相信了你那么久..
因该有9 个月吧!..
我很容易骗hor?
hahhaah !!! :D

我也很想巴醒你...
你到底懂不懂自己在做些什么的?
讲 mai 那些  lapsap!
你这样伤人很好玩啊?
hahha :D

你要和你的 ex 复合就讲啦!!
还要一脸很怕别人知道的样子...
太可笑了!

我答应我自己,
我不会再为你留任何一滴泪了!
就算昨天我和你分了..
我也没有哭..
因为你不值得...

我对你只有绝望,
而不是爱了..
清醒吧 :)
chanjohnfaye,youhurtmedeeply...butiwanttothanksyou,becauseofyou,iknowwhatis背叛...:)
thankswor :)

我承认,我很爱你..
可那只是曾经 :)
现在的我很好...
别再干涉我的生活了....

我们到此为止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