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我爱你.. :)

my dearest aunt which stand beside me :)

谢谢你开导我... :)
有你..
真好...
我爱你 :)

爱情不是全部..
我知道了现在 :)
我希望我没有了爱情我会活得很好:)

我还是我...
我不想为了任何一个人而改变自己...
:)
我懂我很自私..
可是请你原谅我的自私...

看到你在上网,..
很想找你聊天..
可是又怕你会给我冷冷的答复..
:')

i will be okay until i start another new relationship :)
cheer up carmen :) <3

loves is not everything..
emo is not good..
stop EMO-ING! :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