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ORANGE TEAM!! JIAYOU!! :DD

BFF----BEST FRIEND FOREVER :)(:

想通了..
人也开心了很多...:)
不要担心...
我真的没有伪装... :)

这几天一直在跳舞...
真的很爽下咯..
哈哈哈...
至少我很开心.. :)
orange team!! jiayou <3

Kiss the rain 很好听啊!!
等下韦洁和汶汉看到..
有自恋了的啦...
哈哈哈...;)

我懂你很讨厌我的...
这些我都知道... :')
你讨厌我每次duo duo yeh.. :')

i am sorry :')

被人误会的感觉真的很难受... :')
就好像受到委屈一样...
如果连你最要好的朋友也讨厌你...不喜欢你....
这表示你需要反省了...
是时候了...
我也该反省了...
:')

你真的那么讨厌我.。而那么喜欢她吗.? :'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