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沉默

沉默永远是最好的:')

朋友?
这个关系很复杂..
:')

我,
就是很介意别人怎样看我..
做么我将duo yeh 的?
吃大便啦我.:(

友情复杂
家庭更复杂:(
 在学校还要面对一大堆功课,考试.
这些压力我真的承受不了.

哭,
只能短暂地发泄我的压力.

有时,
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病.
然后死掉.
这样所有的事情也都一了百了了.

伪装,
又有谁懂呢?
没有人了解我.
因为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. :')

沉默永远是最好的,
我依旧是被利用的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