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THE end

i am who i am :)

我不是想的那种女生.
我没有玩你.
你不信就算.

其实做这个决定有很多原因.
我想你自己也知道吧?
你是个怎样的人,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吧?

对不起.
我没有要伤你的意思.
如果你了解我的话,
你就应该明白我的意思.
可惜,
你一点也不了解我:')

说真的,
被你爱过的我很快乐.
可是那已是曾经了.
你可以讨厌我.
我不会怪你.
你开心就好,

昨天你问我的问题,
我已经回答你了.
所以,
别再等了.
对不起.

或许我们就是那么的不配? :')
希望你永远开心.:)
我只是你生活里的配角.:')

1 comment:

  1. 你只是他生活中的路人,
    你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,
    另一个主角还没找到你
    (:
    有人说,
   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
    而我说,
    我这场戏,这连续剧,
    导演是我,编剧不用,
    喜剧,恐怖,动作,爱情,
    戏几时结束,没有人知道,
    主角是自己,下一幕怎样,
    自导自演自己选择,快乐。
    :D

    ReplyDelete